close

undefined 

 

 

圖片自用 請勿右鍵 謝謝 (*´ω`*)

 

 

 

為了文章而做的LoGo : undefined 

 

 

✓長舌女廢話:

 

最近很喜歡融圖加筆刷

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

喜歡的話歡迎拿走哦哦哦哦哦~~~~~~~

但是記得告訴我唷(✪‿✪)ノ

 

✓製圖想法:

 

如標題 送給正在成長中的你 (✿ฺ◡ฺ‿ฺ◡ฺ)

每個人都有夢想 或者 內心有著不為人所知的理念

一次就好 能否為了自己 好好的勇敢一次?

不被社會規範所限制

不被別人眼光所左右

不被自己的懦弱打敗

當然啦 這只是我的想法

我也知道現實生活中 有許多的無奈

導致於我們無法勇敢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

所以 至少讓我在製圖上能有這個大妄想吧ლ(゚д゚ლ)

不好意思我廢話超級多  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
 

✓作品欣賞:

 

兩款 : 無邊框 有邊框

網址: ლ(゚д゚ლ) 欸!

 

undefined 

 

網址: ლ(゚д゚ლ) 婀!

 

 

undefined 

 

 

 

 

 謝謝你們看完這篇長舌文章 嗚嗚嗚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工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彌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