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《上方圖》請勿右鍵   (「・ω・)「

 

大~家~好~阿~~~~ 我知道我潛水已經到快溺斃的狀態了(#

所以一回來就跑來發文 已表示我的決(ㄌㄢˇ)(ㄉㄨㄛˋ)

這次發文完大概又要消失好久了(吐氣看向遠方

這次呢 這次呢 這次呢(不要跳針####

因為做了一張歌詞首頁刊版 所以就打算多做一些

想說可以來發個文章 分享一下這些刊版(好啦 我只是單純想做圖分享而已啦 ヽ(*゜∀゜*)ノ

因為最近才開始做 所以只有幾款而已 之後如果有時間會繼續新增 (有重點((你滾###

我絕不會說其實這文去年就要發才對(/ε\*)

 

老規矩 我是懶人 所以沒有很多注意事項 只要

◆不偷圖

◆不塗改商標

◆不二次加工

◆◆拿走請告知◆◆

其他需求只要你留言告訴我 基本都是可以接受的唷 (◕ᴥ◕)

 

附上我的樂果

 

《分享品》

1.李佳薇-大火

 

 

2.五月天-星空

 

3.林俊傑-黑夜問白天

 

 

 

------〈陸續增加◇中〉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彌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